close

今天回家看到消息說M在泰國哭了

四處搜尋了一下

發現是泰飯做了很棒的應援

翻譯

手幅上寫的是" cus it's you 我只愛你" (M這次專輯裡It's you的歌詞)

 

影片很簡單 話很簡單 但心意滿滿

看完後我整個眼眶都是淚水

誰說應援一定要花俏 一定要求新求變

就這樣簡單的讓他們知道 

我們很愛他們 不是很好嗎??

 

醒醒吧~各位站長 團長

簡單的幸福才是幸福呀QQ

 

在補上一個敏敏說的話~

晟敏说 我会一直保持笑容的 我知道fan喜欢看我的笑容 所以我会一直笑 不哭 就像圭贤说的 我不会哭 除非你们离开之后 

[CR:@曺敏贞_LN]

看到這則消息我整個想飆淚

真心希望台灣場也能給他們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感動呀~

 

 

 

 

 

題外話~

今天跟韓文班ELF姐姐們出去吃飯

他竟然跟我說"除了阿敏之外 你第二喜歡的是大雲對吧?"

我整個大笑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喜歡大雲了

而且我有哪一點展現出雲飯的感覺了嗎!!!??

姐姐到底是怎麼猜的XDDDDDDDDDDD

(還是想裝熟失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