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對話出現在我的身邊很多次

 

某: 喔~你喜歡SJ呀~那你喜歡誰?

我: 是啊^^ 我最喜歡晟敏

-----(一陣安靜後)-----

某1: 喔.....哪一個是晟敏??

某2: 蛤??? 他是誰??

某3: 誰?? SJ裡有這人嗎??

 

每次這樣的對話都讓我感到很難過

我知道對於不熟悉KPOP的人來說

SJ之於他們就是Sorry Sorry 還有人很多的團體

是說~我也不期待人人都知道晟敏 

但是~對於這樣的對話我真的好累

畢竟~敏敏是屬於比較無法第一時間就知道的團員

但我就是喜歡他

喜歡他的認真 喜歡他的努力

喜歡他的帥氣 喜歡他的可愛

喜歡他照顧哥哥弟弟

喜歡他多才多藝 喜歡他專注的彈吉他

喜歡他的笑容  喜歡他的安靜

喜歡他的所有.....

 

他就是李晟敏

我最喜歡的SJ成員

 [CR:PaMongMi]

 

硬要放側臉不讓你們看正面

反正你又不想了解

我何必在多說什麼~~~

 

我喜歡李晟敏 就因為他是李晟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