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貼影音的我

今天一定要來貼一下這個

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

Sexy, Free & Single (Remix-Sorry Sorry / Bonamana / Mr.simple / A-CHa)

大家先看影音

 然後這是很閒的很厲害的ELF整理出來的"mix list"

 

我真心的要說~

編舞編曲的人可以不要為難老少年嗎??

他們記不住跟不上呀XDD

你看看那個金某跳錯的多明顯

李某一直在free style

這個偷看那個 那個偷瞄這個

整個變找碴挑錯大會了

害我都無法專心看敏敏

 

聽說現在的ELF也應援的很崩潰

因為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喊

 

太有趣了

謝謝老少年為大家準備這麼特別這麼有趣的舞臺

我們老少年辛苦了唷

記拍子 記走位什麼的

我不是ANTI 我不是ANTI.....(默念100遍)

 

 

最後來幾張敏敏撫慰大家的心~ 

PPT.cc縮圖服務

 (~!?)

(cr: 愛晟敏)

 

莫名其妙的結束此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