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開箱文又來了

迷妹的錢真好賺~

奸詐的商人

台壓A 硬是給你加上一個什麼"活動抽獎券"

所以為了未知的活動

就敗了...

6輯台壓A全

本來拿到特哥的卡(又是特哥 要我轉擔嗎?)

結果跟樓下守株待兔的小妹妹們換成了圭賢卡了~

然後昨天又去PTT的置底換成敏卡了

但還沒到手 無法拍照XD

 

台壓版現場可以選的顏色比較多

所以我選了一直很想要的銀色字體

內頁什麼的跟韓版一樣

所以就不另外拍照&介紹了

 

不一樣的地方有:

裡面多附了一張翻譯

除了原本的海報外又多送了一張海報

還有那張萬惡的"抽獎券"

最好是個有意義點的活動

不然我真的會大暴走!!!

 

喔~對!!

台壓還有一個跟韓版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它.很.臭!!

油墨味超級重的

所以我翻了一次就沒再翻了~供起來....

 

其實如果沒有很想幫衝打榜

或是有經濟考量的人(台壓價錢約少100)

可以等個一個月買台壓就好

畢竟內容什麼的也沒什麼差異

還會有像"抽獎券"這類神秘的東西出來

而且還有附翻譯 可以說是又便宜東西又多


不過每個人考量的點真的不一樣啦

看個人囉XDDD

像我就是失心瘋+想快點拿到 就直接買五大進口的....|||

下次真的要忍一下...

 

------------正文結束 以下番外------------

 

那天在樓下等換卡的妹妹有兩個人(他們是朋友)

一個是ELF 一個是SW

所以SW妹妹也拿著SHINee泰民的卡在等有緣人交換

在ELF妹妹換到本命特之後

(據說他一開始從黑衣特→大雲→小圭 最後才換到我的白衣特)

看著SW妹妹渴切的眼神

就想說反正我也還沒買sherlock

就失心瘋的(也可能是因為那天心情不好)上樓敗了一張sherlock台壓

想說不知道能不能幫他抽到他要的溫流卡

(當初sherlock出的時候有想買 後來因為封面太害羞忍住了...所以這不算衝動購物唷 只是算達成久違的願望)

 

話說故事進行到這裡

我覺得在現場那個妹妹都要跟我下跪了XDDD

不過很可惜

我讓他自己選自己拆

結果打開後是他的第一本命金鐘鉉(她已經有了那張了)

so~

我就拍她的肩牓說

鐘鉉希望妳擔他一個就好XDD

結束了這個奇遇

 

最後附上sherlock的總圖一張 (忘記照小卡了><)

閃弟全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