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這個人~

就是憑藉著一股衝動在做很多事情

猶豫了半天不知道要跟團還是要買台壓還是要訂AVEX的我

在昨天受到的刺激以及各方開箱圖文的誘惑之下

今天跑去買唱片行自行進貨的6輯了....

銷量什麼都就丟一邊啦

唱片行說這還是有計年度銷量 但是真是假誰知道....

到時候我屬意的團如果價錢沒破700我就再跟團買一張

如果台壓有好東西 我也會再買一張 

請各方ELF不要來說什麼一定要衝銷量啊之類的話了....

 

不廢話了

看我照的醜圖吧~

 

專輯(字是橘紅色的) + 小卡(是厲旭) + 海報(打開來就收不回去了 所以不打開XD)

6輯 - 全

專輯封面↓

6輯 - 封面

CD放在最後一頁的"口袋"裡面

 6輯 - CD 

這根本就是買寫真書送CD呀XD

書背有一個"6" 

6輯 - 書背一角

照一下厚度讓大家看看~ 

6輯 - 厚度

至於內頁的部份

晟敏是7號出場~

6輯 - sungmin

基於書很難拍跟拍得實在很不好看的理由

就不放了(很混這人)

上網找了兩張給大家看一下~

 

134142    13414  

LIVSM單戀晟敏 www.loveinvainsm.com

掃圖BY:diona  請勿塗抹LOGO二次改動或任何商業用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