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輯概念照終於在今天全部公開完畢啦~

懶散的我~就直接po一張抵十張啦XP

277207_418184471557616_1285132862_o 

[cr: 슈퍼주니어の宝蓝星球] 

 

6輯風格我真的猜不透呀>0<

有人豔麗 有人夢幻 有人簡單 有人華麗

 

跟五輯比起來

整體來說沒有特別驚嚇的地方

不過很多人第一眼完全認不出是誰呀...

 

敏雖然是夢幻少女(!?)

圖也是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覺得這圖沒有把他的真正的美帶出來耶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是溺愛嗎?)

 

第一發出來的赫

我真的有大叫"這哪位"

不過看久了還挺喜歡這”花.美男”造型的

不過眼睛又給人家遮起來真的很壞耶.....

 

看到海的時候

我只覺得"你這孩子終於要嫁了嗎?" (誤)

不過我好喜歡他憂鬱的大眼

(這人大眼控...)

 

嚇最大的事 特跟旭

這兩人跟腦海中真的有點差太多

特好豔 像大姐頭

小旭該說man嗎 那樣的有稜有角(?)

 

大雲哥像小精靈般的造型我也好喜歡

不過為什麼只有他是全身+遠景呀

我們大雲哥的近照是有哪裡見不得人了嗎?

 

神童哥有種BIG BANG的感覺耶

冰霜美男嗎!?

 

強仁的照片跟我印象中的他差好多

(對強仁不太熟悉 但很期待他的出現)

 

忙內阿圭跟大家比起來實在是樸素不少

(是因為要忙著修圖 沒辦法給他太多裝飾嗎?)

不過他表情跟眼神散發出一種憂鬱耶...

 

門面擔當阿崔這次沒有露讓人有點surprise

不過每次都露就好玩啦

直視鏡頭的眼實在讓人不敢盯著太久呀><

 

期待接下來的MV跟專輯封面囉~~~

 

以上都是個人觀感

勿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