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6 SAT. 韓國行Day 2 :

明洞(ISAAC早餐 / 換錢 / 明洞聖堂 / 神仙雪濃湯 / 逛街) → 弘大週六自由市場 → 橋村炸雞 → 樂天市場

**SJ相關: YS(門口) / 希Story(門口) / SPAO / EverySing

 

好不容易熬過了第一天

第二天大概是因為已經覺得安全了(本來也沒有不安全好嗎= =)

所以心情大開準備來去開心玩耍啦XDD

 

話說我們的民宿是有提供早餐的

不過週末是10點才有 我們哪能等到那時候

所以我們就大概不到9點就帶著香焦牛奶出門去啦

 

先來張明洞簡圖(這我從廣告單上掃出來的XD)

img096

去明洞可以從正面(!?)4號線的明洞站開始進去

也可以從"後面"的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進去

我們因為就住所弘大就是2號線

所以就沒換車  直接從後面前往明洞商圈

出站後不知道怎麼走 就一直跟著人群

結果想不到那都是要去樂天百貨上班的櫃姐們 好冏

 

走啊走啊的~從乙支路那邊一個地下出口出來後

竟然發現一間很眼熟的店

就是大雲哥家的Y STYLE

那真是驚鴻一瞥發現呀~(我一開始根本沒研究YS的所在位置)

BUT!!!!! 我.沒.拍.照!!!!!!!!!!!

因為那時候店員正在拉鐵門準備開店

所以我就"喔~"了一聲 然後走過去了><

我.就.走.過.去.了!!!

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後悔 至少該拍個LOGO嘛....

 

然後因為我們想要去吃的ISAAC早餐是在"正面"

所以我們就一路邊找厲害的換錢所邊往前進

1150-1152-1150-1150-最後再找一家1154的就給他換下去了

(想不到後來小迷路再找雪濃湯的時候還發現有1158的 不過那個點平常人根本不會走過去...所以算了 不計較 但又是一趟地鐵錢的損失呀)

 

本日第一站~Isaac早餐店

181397  

如你所見 大排長龍 

不過在這我們也發現一件事

排隊的都是台灣人!!!! XDDD

(看來大家都看一樣的書 做了一樣的功課XDDD)

其實這早餐店就跟台灣普通的早餐店很像

就是賣火腿蛋什麼的

不過因為他的吐司跟料都是用奶油煎過的

所以很香很好吃

 

早餐吃完就是逛街

SPAO是一定要去的  看一下牆上大家的照片

不過因為太胖沒辦法跟他們買一樣的衣服來穿><

然後上去週邊店EverySing看看

其實跟台灣的週邊店很像

差點就買了一盒五輯封面鐵盒的巧克力

但後來只買了敏的照片 (因為每次在台北都品切= =)

連大頭貼都沒拍

因為怕不會操作而作罷 

其實他外面有中文步驟 但我還是怕 

要是拍出來很醜怎麼辦><

 

然後從SPAO出來後

又發現對街有間很眼熟的店..

沒錯~就是希story....

但是~又沒拍照!!!!

(靠 你這人到底在幹嘛...)

 

然後就沛沛就大開殺戒啦

美妝店也買 衣服店也買

我在明洞只買了這些

右邊兩罐+上面三包還是贈品....

P1020504  

那個狐狸鼻子"面膜" (25000W)講到我就來氣

他有貼黑眼圈的 貼臉頰的 很多種 那店員說什麼這一系列都是凍膜 

然後還打開一種讓我們試用

所以我們就買了~結果回民宿打開一看

阿不就妙鼻貼 去你的凍膜!!

 

大概逛了一輪之後

就差不多快一點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找神仙雪濃湯

基於"不想再走一樣的路"的莫名堅持

我們硬是走一條沒什麼人要走的路

然後就發現1158的匯率= = 還爬了個小山坡..|||

 

路上先發現明洞聖堂

2012 (6)

 

神仙雪濃湯就在明洞聖堂旁邊

img097  

(又掃DM了事= =)

 

這是我點的年糕雪濃湯(8000W)  

牛肉似乎不是這湯的重點 他的湯真的好好喝呀!!!!!! 

湯啊 湯啊 客倌!!! 湯一定要喝乾 是說我忘了把飯倒進去真的是失策>"<

P1020483  

**話說要怎麼吃啊 或是店員會怎麼服務這些事 大家請自行找谷歌大神唷XD** (這人多欠揍)

 

吃飽喝足腳力也恢復之後

就再跑去明洞聖堂看看

沛沛是教友 非常希望可以進去

想不到進去之後竟然看到一場婚禮XD 好酷

2012 (7)

 

然後就又逛街逛街逛街

我們還有去明洞地下街看看唷

有好像兩三家賣唱片+週邊的店吧~

本來想買一支敏的手燈的

因為我沒有那種上面有名字的手燈

結果想不到~店裡面沒有半支敏的

是該說他人氣太高還是怎樣....

總之~這裡戰績又掛零= =

 

啊~話說我們在明洞有買那個傳說中的黑糖餅

但是被我們放在包包裡 再度發現他的時候他已經碎了><

55049  

然後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不太對我的味....

 

再來的行程是弘大自由市場

本來想繼續寫的

但天色已晚+篇幅好像夠了

所以DAY 2就拆上下集吧XDD

安妞XDD (光速逃)

 

花費紀錄(兩人): 早餐5100 + 午餐5500 + 黑糖餅1000

(個人): 面膜25000 + 敏照片3000 + 路邊lemonade 2500 + 洗面乳7700 + 髮圈1000 + 項鍊8800

 

DAY 2 (上)  - 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