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大家(誰!?)所知道的

2012/6/15-19我去了趟韓國首爾

這次的旅途真的是命運的安排

因為沛沛的表姐(堂姐?)在她把機票 住宿都要弄好之際

突然反悔不想去了

所讓我撿到了一次去韓國朝聖的機會

 

因為沛不是KPOP的粉絲

所以她這次主要的目的是逛街&見韓國朋友

而我呢~其實也無欲無求

(不化妝 不保養 又是在韓國不會很容易買到衣服的胖子)

只要能吃好吃的 幾個朝聖點中能有一兩個去瞄個一眼

就可以很開心

 

然後我這個人呢

膽小 愛胡思亂想 容易擔心

對於自由行這種充滿不確定感的事情相當害怕

從訂房 討論行程 換錢問題 交通問題 

通通都很多擔心

幸好很順利的~我去了~回來了XD

其實只要不工作就很開心

所以~你問我好玩嗎

我只會說GOOD ^^

 

另外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關心

不過以下先交待一下我這一趟下來的花費

 

機票:

我們買大韓航空午去午回的機票

一共NTD 10800

我是不知道這樣算貴還便宜

完全沒概念....|||

 

住: 

我們住在弘大附近的BLU GUEST HOUSE

一個晚上50000韓幣/二人房

所以我們住4晚 就是 50000*4/2人 → 一人10萬韓幣解決

  2012 (2)  

http://www.bluguesthouse.com/ ←官網

上面那張圖是本店的樣子

我們住的是在另外一棟(忘記照)

 

老闆說是未開放的獨立式空間

只會有我們用

 P1020474  

這是門一進去的樣子

直直走是房間

房間右邊的門是廁所

我在拍照站的地方還有一個房間

所謂的都給我們使用 就是說那個房間不會再另外租給別人

是說現在看到的地面 幾天後會完全的被我倆的物品丟滿而無法行走XDDD

P1020475  

這是房間內部的照片

我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他只有一條棉被

其他一切安好

 

錢:

本還是打算換一點韓幣一點美金過去的

不過看到 http://www.wretch.cc/blog/judyer1010/17227491 

兩個人也試算了一下之後發現

似乎都帶美金過去再換韓幣會比較有錢

所以我們決定在台北只換美金

然後到機場先換第一天的花費 (房錢+交通費+第一晚的開銷)

剩下第二天再去明洞更好的匯率換

 

機場匯率真的很不好

我們第一天換到1120 (後來走一走發現還有1124的)

第二天在明洞最低也有1150

 

整趟下來我換USD 400

付了房錢 五天四夜的交通費 飯錢 買東西的錢之後 還剩6萬多韓幣

 

嗯....

前言(X) 廢話(O)大概就到這

弄了半天

還是沒開始寫遊記XDDDD

 

P個S:

話說我這人拍照技術很差

然後不喜歡拍沒有人的畫面

而且自己在裡面太醜或太胖就不想上傳

不過我這次為了寫遊記

有盡力的拍很多東西

雖然可能還是有很多文字可能會無法有圖輔助

但還是希望大家後幾天可以看得盡興

 

待續.....

希望DAY 1 不會讓人等太久

(是說有人在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