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OWN LIVE WORLD TOUR Ⅲ @ TAIWAN @ 2012/6/9

首先~先罵一下主辦

進退場的掌握真的很弱呀

七早八早搖區就整隊了

為什麼最後比座位區還晚進來呀

害我們一直在看工作人員"趕羊+圈羊" = =

算了算了~開始進入正題

--------------------------(進入正題分隔線)--------------------------

這種拼盤的演唱會

為了要融入氣氛

不管熟悉還不熟悉的人

在每一段表演中

都會跟著尖叫&歡呼一下

然後因為聽到師弟妹團應援都很清楚

就有種"藍家怎麼可以輸"的感覺

是說少時SONE的"軍隊應援"真的很嚇人呀

那個"蒐 妞 西 DAY"要把我嚇死...


所以在SJ出來第一首SUPER MAN的時候

我喊得超級賣力

結果差點虛脫+斷氣

不過我坐在第5區20幾排靠近第六區的地方

前後左右有拿藍色汽球+藍色手燈的人

但是在演出中都沒沒聽到應援聲傳來

所以在SJ出來的時候

覺得應援好不明顯

喊得有點孤單>"<

 

不過SJ出來的時候亮出來的寶藍海

我聽到我旁邊的SW驚呼

"也太嚇人了吧"

心裡小暗爽了一下XDD

 

DON'T DON"T的時候

圭賢從小舞台冒出來唱了他的PART

然後要跑下去的時候還小滑了一下

我要被他笑死了XDD

 

OPPS希澈的part改成f(x)的Amber念rap了

大意是說我是Amber

不是SJ東海也不是SHINee的鐘鉉

恐龍三兄妹這個梗還挺有趣的說XDD

 

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們家的男人們幾乎完全中文上場

(不按順序+不完整) 藍字=中文

厲旭問大家: 你們有看"名人大路"(名人帶路)嗎? 然後很可愛的比了個愛心

是說節目都結束要一年了 我們都快把節目round down背起來了~

銀赫:中文像吃飯一樣___ ELF: 簡單

赫:簡單嗎?? 嗯嗯~~(搖頭) 很難 然後又 四是司時思是十分~!@#

這時候敏在旁邊說:退步 退步~

敏: 我是晟敏 你們好漂亮~

神童: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圭賢:你們現在收看的是___ ELF:圭賢~

然後像選舉一樣 是不是 好不好 對不對  ELF: 是~~ 好~~ 對~~~

東海:我親愛的寶貝們...

藝聲哥一直"台灣...台灣..." "唉~"

然後就唱非你不可了

大雲哥真的是喔XDDD

然後特哥吶喊完我是SUJU的隊長~~~~ ELF:利特 (repeat 3遍)

一邊喘氣中一邊還要被弟弟們嫌說"你為什每次都要吼叫"XDD (厲旭:很吵)

那個表情實在是可愛到不行耶

不意外的特哥提到了KKBOX破百週的事

然後說了六輯要出了

大家要努力往300週邁進

周覓說希望有LS第二次

 

ELF們其實都知道

大家幾乎都是把個人專用的幾句拿出來講XD

我們家的自介雖然每次都差不多

可是只要聽到他們講中文

只要聽到他們說"好揪噗見" 我"像"(想)你們 我愛你們 你們好"飄涼"

內心還是小花朵朵開

嘴角也忍不住一直上揚在笑XD

 

厲旭+銀赫+EXO的CHEN

一起唱了一首中文歌"愛不單行"

讓我好感動

小旭真的是中文擔當呀~

中後段跑出來念RAP的赫宰

雖然有點聽不清楚內容

不過還是讓人好陶醉~

(李阿赫好帥)

 

最後一首大合唱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跑到Y字舞台的最底

又是鞠躬又是揮手又是比愛心

讓我不禁眼眶充滿淚水

不知道哪時候還有機會可以再看到

我們30代偶像那賣命的身影

出現在我肉眼看得清楚的地方QQ

最後歌曲結束大家都進去後

我們家還有人在外面跟大家敬禮

這樣的表演態度實在讓人感到到不行耶

我們家的偶像真的是最溫暖最棒的偶像

粉絲們也是最棒最有趣的粉絲

 

下次本家的場子

再一起來去HIGH吧XDD

謝謝大家看我的一堆廢話到這裡^^

 

本來想寫一下別家的

不過好累~

別家的就放心理好了XDD

 

閃弟也好帥 不過看來很累~


P個小S:

話說本命是晟敏的我

因為舞台上的人完全看不清楚

加上敏出現在大螢幕的時間又不多

就一直注意比較常出現赫宰

(OPPA+OOPS+愛不單行+SJ的歌)

我覺得我好像快變赫飯了

李赫宰舞台魅力實在好帥好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