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大事

但我就是想寫一下

關於我剛剛那一多小時內的糾結

 

剛剛去一個ELF(未經同意就不公開名字)那裡看回覆的時候

發現她決定去看SS4加場了

而且她還人很好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同行

 

看到的當下~

天知道我心頭那是有一千萬個"想要"在奔跑呀!!

不過最後~

我還是拒絕了這個邀請

 

為什麼呢?

最大的原因就是: 我.害.怕

我怕人生地不熟的求助無門

我怕遇到壞人

我怕跟人家不熟

我怕一個人

還有~

最大的原因就是

我怕我爸媽啦...

他們要是知道我就這樣隨隨便便的跟著"不認識的人"

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我是相信那位ELF朋友是好人的)

不過~在我爸媽心裡就是:網路上的人都是壞人= ="

而且要跟他們解釋這解釋那

他們一定都聽不懂...

 

上面講了一堆看起來都像是藉口

或許你會說

阿你不是很愛SJ

為了他們你還不敢這樣那樣嗎?

或許你會問

都幾歲了

還要怕爸媽管這管那嗎?

你這樣真的是愛SJ的人嗎?

 

我可以大聲說:我愛他們

但同時我也要說

是的~對不起

我真的怕...

我真的不敢...

 

真的很謝謝邀請我的那位朋友

也真的很對不起我無法與你同行

 

不知道五巡會在哪時候

但我希望到那個時候

我已經有自己去看他們的能力跟勇氣

也希望可以跟那些朋友越來越熟

拓展一下生活圈

我爸媽到時候就不會那麼囉唆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