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PTT說

看完演唱會會得廢人症幾天到一星期不等

嚴重的甚至會到一個月

會一直不斷想到他們 想到演唱會

我現在就是這樣

我腦海裡好多好多片段一直跑一直跑

想李赫宰跳舞的樣子

曹圭賢SOLO的歌聲

利特滿頭大汗+喘到不行 但還是一直講話的樣子

李敏敏可愛的臉 

李赫海兩個抱來抱去 跑來跑去

藝聲哥的小眼睛

金厲旭的長頸鹿

........大家一直跑來跑去 鬧來鬧去

一邊想眼淚就一直自己掉下來

然後PTT心得文看一看哭更兇

(靠 有夠誇張)

 

我從來不知道我會追星

也從不知道我這麼這麼喜歡這幾個男人

想當初我本來只想買800進去感受一下

結果現在變看了兩場之後

完全成為瘋子狀態

不知道是SJ讓我中毒

還是ELF們太厲害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今天的終場

不用想我也知道會超級精彩

可惜我只能待在電腦前等看有沒有會轉消息出來

就讓我當幾天廢人吧

(擦眼淚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