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腦海中的橡皮擦擦得太快

我要趕快來寫...

 

SUPER SHOW4 @ TAIPEI @ 2012/2/4

今天坐在紫2C第14排(二樓倒數第二排了...)

是個可以看到臉但看不到汗的位子XD


我真的歪打正著買到不錯的區耶

敏敏有很多首歌都有停在我們前面唱

夢露敏還有跑來掀裙子唷XDD

還在我們前面飛踢特哥

中間有一首歌敏發現SPOT LIGHT沒有照他

他還一直揮手要燈過來 真的好可愛>W<


今天表演歌曲順序都跟昨天一樣

只有周覓換唱了中文歌

剛剛才知道那是華挑的插曲之一


以下會挑記得然後跟昨天不同的地方寫


今天我覺得他們崩壞的程度大概有到70%以上了

完全放開來在玩呀 

然後一停下來就會一邊喘一邊說 "我們很累" (底下開始藍字就是中文)

然後特哥就會被攻擊年齡這件事XDD

真的是要被笑死XDD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

厲旭說: 我覺得你們好像長頸鹿 很漂亮

(這真的是旭式稱讚XDD)

耶鬆哥這次不喊救命了

我覺得他今天看起來好累+沒精神

圭賢今天用了他最會的長句子: 眾裡尋他千百度......(長到我都懶得打)

我們家阿敏跟昨天用同一招

但是我好開心XDD (對! 我就是溺愛)

東海說 我們是你們的全部 你們是我們的全部 ("全部"是ELF喊的)

利特學赫宰說: 四是四 十是十......可是到後面通通變成"司司司司司"

然後銀赫跟東海打招呼的時候

厲旭一直在旁邊說 "退步 退步"

傻赫就只會接"對對對"XDD

 

今天螢光棒排字很早

在第一次講話的時候就排了(就是上面那段之前)

今天是 슈주 (大姆指) 최고(SUJU 最高)

利特看到很開心還說了"ELF崔勾"

忘記是東海還誰用中文說"ELF很棒"

話說在二樓看到完整排字會想落淚耶

很成功很漂亮!!

 

然後今天崩潰的換成海飯了

因為東海找到了他的女朋友

圭賢吐槽: 你每次演唱會都找女朋友...

今天是個新加坡的飯 (你真的不枉費機票錢了)

然後人家一上來厲旭又說"很高" (阿你小子到底是多矮XDD)

她說她是海飯後

圭賢馬上衝出來說: 你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XDD

然後今天上台的比昨天爽

特問有沒有什麼願望要東海幫你達成

全場大家"安堆" 那飯也很聰明的搖頭

結果特竟然說 你是不是怕大家所以不敢講

然後我也忘了是發生什麼事 因為大家一直在尖叫

竟然就決定要BACKHUG了

不過神童說出來戲弄了人家一下

可是後來東海還是有抱 而且3-4個成員圍著她跳

再次淚推人正真好

 

然後特還說這兩天都選搖滾區的人

明天要從3樓選 然後被選到的要跳下來

他會接住的XDDD

 

李赫宰的SOLO真的好好玩

他今天要拿出小抄準備說"我今天是你們的OOO"的時候

大家就已經自己幫他講了

他露出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

然後說"你們 知道嗎?" "變態" 之類的

不過他一開始唱歌

我們又一直叫他李赫宰了XDD

哈哈 "SAY MY NAME" 

 

(夭壽 我今天話還真多 好像還有很多沒寫)

 

話說我這兩天一直沒寫到DO RE MI這首歌

不是他沒點 是他點太多了 都不知道要怎麼寫

神童媽跟始源爸 帶著7隻萌到不行的小可愛

除了一直尖叫之外 根本就不知道還能幹嘛呀XDD

最後ending pose的時候

大家都有功夫(!?)就是了

一直前翻一下後翻 

 

一定要提一下的是今天的紙板排字應援

Love U Forever ♥

今天排這個字的時機

讓我都泛淚了

我有看到敏敏用手在比看是什麼

特哥也一直看著 然後特就哭了

OUR LOVE這首歌真的好催淚

又加上這串字

感覺超棒的~

最後講話的時候

利特說感謝大家給我們的驚喜

想不到二樓又自動把這句話再排出來

完全忽略原本聯應的手幅應援XDD

特說: 我以前都不相信永遠這個字 但現在有你們我相信可以 (之類的)

不管會不會是真的 這實在很催淚

 

最後一首歌之前

特問ELF還有沒有力氣

大家瘋狂尖叫

然後赫說 "請尖叫為我們注入活力吧"

大家叫的時候東海還去摀住赫的耳朵

結果特就要成員尖叫

第一個被點名的是敏敏

他邊跑邊喊 結果大家好像不滿意

圭賢就自願去喊 沒有用mic唷

然後就賢敏一起用原音喊

最後赫海也不甘示弱跑出來喊

然後特也有 不過他說他需要一點刺激

於是李東海就捏了他家哥哥一把

然後立馬就被掐脖子了XDDD

 

最後覓亨也被拱上來尖叫

但照例又倒了一身水

然後ELF跟成員整個玩開

先是厲旭被ELF拱出來 他還說"為什麼我?" XDD

再來是藝聲 

他雖然一直比自己的喉嚨

(希望他沒有怎麼樣才好)

但還是被特給揪出來了

然後他就開始解扣子

灑水灑完之後他就脫了!!!!!!!!!!

這可是破天荒呀!!!

 

ENDING李東海排最後一個離開

等大家都進去後

他說: 現在開始東海自己的演唱會

然後就唱起OPPA OPPA

最後被李赫宰給拎回去了XDD

然後赫宰自己也SAY MY NAME了一次

 

這兩天下來

我感受到了SJ跟ELF之間那種很像愛情的關係

我們看著他們笑 看著他們瘋

他表演給我們

我們也同時表演給他們

彼此互相給予對方感動

不知道我會喜歡他們多久

也不知道他們下次再合體來台灣是什麼時候

但我想把握此時此刻這種感動

是最重要的吧

 

很高興我喜歡了他們

這感動我會一直記在心理

SUJU+ELF=NO. 1

 

[恐怖後記] 今天特在SOLO的時候 激動的二樓前排飯 差點把利特給拉下舞台 據說一腳已經在外面了 是工作人員快點去抱他才穩住的

大家真的不要這麼激動啦 到時候傷到成員 會被全世界ELF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