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這個人~

不買則已 一買就霹靂啪啦

知道有韓站週邊這東西之後

就在裡面滾過來又滾過去

因為知道的時間已經有點晚

所以很多團都收單了

於是乎就只跟了一個總站--紅牛站

然後一口氣就把他的桌曆+日記本通通填單了...

商品如下:

桌曆+特典(貼紙+便利貼+空白筆記本+筆+螢幕擦)

紅牛站桌曆+特典  

日記本+特典(貼紙+便利貼+筆)

紅牛站日記本+特典   

 

 

桌曆簡介:

Size:23*15 (cm)
材質:郎迪紙(無光紙),全彩雙面印刷
內容:包含封面共64張。一頁照片、一頁週計劃欄 

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會照相

又懶得一頁一頁打開來照

所以~

桌曆就只照了敏敏XDDD

 

敏敏  

↓這是韓站公告的預覽圖(看我多懶 直接用貼預覽圖XDD)

背面就是長下面那樣

13206.jpg  

話說因為官方的圖實在太高清

我覺得韓站真的遜了一點XDD

而且它一整個過重 完全站不起來

只好當一本飯拍寫真書來看了XDD

 

日記本簡介

Size:13*19 (cm)
材質:封面/織面硬殼(封面字體有金、銀、銅 三色採隨機分配)  內頁/米色模造紙,全彩印刷
內容:月計劃、週計劃、筆記頁,包括照片頁預計288P

日記本我就更懶了~

因為要翻開照相很難

所以我連一個內頁都沒照

一樣用預覽圖放上來XDD

4760.jpg  46234.jpg    

跟桌曆比起來 

我覺得日記本比較有質感(難怪比較貴><)

我愛精裝本

 

超沒內容開箱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