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本來不想買這一本的

因為很貴+我又在韓站跟團買了三本

想說官方的就給他PASS好了

想.不.到...

在各網友陸續拿到貨之後

大家瘋狂推呀

說官方桌曆根本就是SJ寫真書來著

大家都超級好看又超高清

沒看到不推的人

於是~~我就開始瘋狂的在博X來 五X唱片 找尋

想說看能不能買本現貨

想不到~不管哪裡都是銷售一空

我想~這就是老天爺想幫我煞車吧

於是我就抱著過幾個月等轉讓 或是 就讓他隨風飄的心情結束這回合了....

 

不過我想這就是命運

就在上週末....

我不經意發現一個好心的版友

他在他BLOG寫說有從韓國多帶幾本桌曆回來

可以賣給需要的粉絲

當下~~我火速不加考慮的就給他留言登記了

是的~老娘就是衝動派

然後~就再今夜~~他順利的到我手上了XDDD

哈哈

 

他真的真的很大一本

大概是A4大小吧~這樣究竟要放在哪個桌上?!

外盒長這樣~

桌曆外殼    

是說那標籤我本來想輕輕撕保持 後來還是失敗了....我就給他直接從中開一刀XDD

打開來封面是這樣~~

  桌曆封面  

那10人的圖片是像腰封一樣要拆掉才能打開的~

然後裡面是雙面印刷

一星期有一張照片 都是個人照

有些人那表情真的是要殺死我>////<

但我就沒有都照了(完全懶人XDD)

送上一張我最愛的晟敏給大家觀賞一下~~

敏敏1

以上~結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