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愛上這個團已經不可考了

愛上就是愛上

專輯也是想買就買

五輯一出我本來就打算買

只是我知道韓人一向會有很多銷售版本

所以一直沒決定要買哪一種版本

A版因為封面太多(+造型太驚喜)導致我還一直搖擺不定

我想大概不會買了(搞不好有人轉讓我想要的封面時我會衝一個?)

B版封面一出

我就喜歡的不得了

本來差點就要去買韓版了

但為了中文翻譯(我想看大家在thanks to說了什麼)

所以我決定等到台壓出了才給他敗下去

在台壓B開始預購的同時

韓國後續曲+C版也出來了

本來只想買一張就好的我

本來對封面&新曲沒什麼太大的感覺的我

閒聊文看一看

在一個衝動之下(也可能是最近壓力太大)

我就填單跟團了

這樣~我台版韓版都各有一張了

有幫這團衝到一小小小點銷量了

我不知道這能代表什麼

也不知道未來我會不會後悔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你們

能對黑金唱片幫到一點點點

我覺得很開心

人生追求的不就是開心嘛XDD

我要去聽CD 看LIVE了(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